尘封

【许你万丈光芒好】阅读体

【许你万丈光芒好】阅读体1重修

时间线:宁夕刚知道陆霆骁去了费城

ooc是我的,人设是囧囧的

渣渣文笔

【】是原文

〔〕是系统说的话

————————————————————

“老板?什么老板?你说陆霆骁吗?”宁夕从昨晚等到现在都没有等到陆霆骁回复短信,心里一直隐隐有些不安,这会儿突然有跟陆霆骁有关的信息,忍不住凑过去,跳起来偷瞄了一眼。

    只见手机上是一条短信:BOSS有命,所有人,无论身在何地,立刻去此处集合:X国,费城,军火库,坐标XXX……

    发件人是“豪哥”,可能是陆霆骁的某个手下。

    宁夕看到那条短信之后,倏忽变了脸色……

    X国,费城!!!

    艹!陆霆骁出差X国去的竟然是费城!

    …………

    宁夕越想越不安,烦躁道,“进什么进,都说了这段时间不拍戏!陆霆骁是怎么回事,他不是去X国出差的吗?好端端的怎么会扯到军火库了?”


         宁夕正想着陆霆骁怎么会去费城。

    

         突然一道白光闪过。

   

         宁夕睁开眼警惕地看了看周围。突然感觉小腿被什么人给抱住,低头一看,惊喜道“小宝,你怎么也在,来给小夕阿姨抱”说完立即把小宝抱起,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宁夕——”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这个声音……

    

       陆霆骁?!

    

       “BOSS大人!!!!!”宁夕紧抱着小宝撒丫头飞奔过去,走到男人跟前,上上下下把他看了一遍,确定完好无损,终于松了口气,“你没事啊!太好了!!!”

   

        陆霆骁看着被宁夕抱着的小宝说“你不小了,别累着你小夕阿姨”

 

         宁夕以搞不清楚这里的状况和自己可以如何为由继续抱着不愿撒手的小宝

   

        …………跳过一段“认亲”


        突然一道电子音出声〔加载完毕,欢迎来到本空间〕


        大家都听到这个声音,都有点不知所措


        “请问把我们那么多人拉进这里有什么事吗”一个软软的声音问道,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茶艺大师——宁雪落

      

        然而,那个电子音并没有鸟他。宁雪落看着没有人回答她,边有点委屈的靠在苏衍身上。


        苏衍则在她耳旁说“没事,有我在。”


        但其实他的眼睛一直往宁夕那个方向望,这个小动作宁雪落看在眼里。

 

        心想“宁夕这个贱人,又勾引衍哥哥,不过,她为什么会和陆霆骁呆在一起,陆霆骁知道她那‘肮脏’的过去吗,呵呵。”


       没过多久,出现了一道光屏,上面印着七个大字——许你万丈光芒好


         然后那个电子音就响起来了

   

      〔请大家看名字就坐,一起观看《许你万丈光芒好》这个是讲述陆霆骁和宁夕的故事〕

        

        所有人都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了,宁夕两边坐着是陆霆骁和小宝,附近的就是,江牧野,林芝芝,宁天心还有宁夕在国外的一些“朋友”

  

         其中一个银色头发的男子有意无意的盯着宁夕和陆霆骁看。即使是这样,也给陆霆骁注意到了。

  

         他们进来的时候就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发在座位前,因为没有亮,所以没有人看的见,现在那块屏幕上映着《许你万丈光芒好》七个大字,接下来放出了这本书的文案:


      【“你救了我,我让我爹地以身相许!”

宁夕意外救了只小包子,结果被附赠了一只大包子。

婚后,陆霆骁宠妻如命千依百顺,虐起狗来连亲儿子都不放过。

“老板,公司真给夫人拿去玩?难道夫人要卖公司您也不管?”“卖你家公司了?”

“大少爷,不好了!夫人说要把屋顶掀了!”“还不去帮夫人扶梯子。”

“粑粑,谢谢你给小宝买的大熊!”“那是买给你妈妈的。”

“老公,这个剧本我特别喜欢,我可以接吗?”陆霆骁神色淡定:“可以。”

当天晚上,宁夕连滚带爬跑出去。陆霆骁!可以你大爷!!!

————————————————————

突然发觉我选取的片段是需要付费的,所以我就删减了些,不过陆霆骁叫宁夕那还是用了些原文,因为要把小宝带上,原文字加了粗,我就不加括号了,改动有点大,可以重新看一下。我尽量在这个高考假和端午假更一些,不过高考后的一天就是我的学考,所以,也不会更太多,过了这两个假,估计就没什么时间更了,不过,只要我可以,我就会更文的

评论(6)

热度(2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